省安监局、省总工会赴南充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专项检查

2017-08-04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日上午,省政府安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吴金炉,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调研员李赐刚带队赴南充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专项检查。

在嘉陵区城管局环卫工人休息站,吴金炉、李赐刚一行实地查看了休息站防暑降温配套设施,详细询问了夏季环卫职工作息时间、环卫休息站防暑用品供应情况,对环卫职工为保证城市街道干净整洁不惧酷暑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环卫职工发放了清凉用品,一再叮嘱环卫职工要科学调度、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随后,吴金炉、李赐刚一行来到华西集团黄连湾棚改区项目部。规整统一的板房办公区、醒目悬挂的安全标语、一应俱全的防暑降温设施获得了检查组一行的高度赞誉。座谈会上,吴金炉强调华西集团是四川省建筑企业的榜样标杆,一定要筑牢“善建者·华西”的品牌,科学管理、精细施工、安全生产,为南充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作出华西集团的贡献。

扎实开展防暑降温工作是维护职工群众健康权益的重要举措,更是彰显工会作为的具体实践。入夏以来,南充市总工会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先后投入20余万元购置防暑用品慰问一线职工,同时督促企业合理安排作息,发放高温补贴,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权益,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让广大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南充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