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工委调研工地常态化服务工作

2017-08-07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持续推进遂宁市河东新区在建项目工地常态化服务工作,进一步将工会服务工作做深做实,8月1日,河东新区工委副主任文君,工联会副主席唐红一行深入新区海绵城市改造和水寨门、任家渡、旗山棚户区建设等项目工地进行调研。

文君一行了解了项目开发商、总承包商、分包商以及建筑工人实况,考察了项目工地搭建服务驿站情况,为下一步工会工作有序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新区工会工作者在近期内完成工会平台建设,加快在建项目常态化服务工作进程,让广大一线建筑工人早日获得实惠,享受到工会提供的普惠性服务。(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