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7-08-07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日,骄阳似火,烈日当头,广元市利州区区委书记刘襄渝带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郑娟等人,到广陕广巴互通连接线建设工地、利州区南河环卫所慰问高温作业的职工,拉开了利州区2017年“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刘襄渝一行来到位于大石镇的广陕广巴互通连接线建设工地和利州区南河环卫所,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包、花露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价值3.34万多元。

刘襄渝要求,在抓好工作的同时,要高度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好劳动防护;扎实做好防暑降温,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要各条战线的职工要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攻坚克难,为建设美丽利州贡献力量。(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