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总工会为高温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7-08-07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遂宁市船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袁旭,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倩带领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深入物流港远成中心施工现场、广义再生资源公司、天宫路农贸市场等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创建文明城市、“两重”工作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为他们发放200余套价值3万余元的清凉物资,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慰问中,袁旭与高温一线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状况。袁旭对他们不畏酷暑、坚持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市容市貌、城市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并嘱咐他们在露天高温作业环境下,切实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和劳动保护工作,做到劳逸结合、保障身体健康,以更佳的状态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