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召开2017年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

2017-07-18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乐山市五通桥区2017年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在五通桥区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五通桥区人社局劳动争议仲裁院院长曾云魁主持,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永全、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何有光、区人社局局长胡世琼以及三方会议成员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工作成果,并从精准定位各自工作职责、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轮流主持会议、选准重点议题、开展专项检查、建立健全三方联动机制等六个方面,就如何充分发挥好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会议修订完善了《五通桥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制度》。(五通桥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