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开展群众知识竞赛线下答题活动

2017-07-18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3日,正值“桑拿天”,简阳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头顶烈日进园区,开展下基层、进企业、访职工、送清凉暨“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线下答题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四川杰特机器有限公司,由于正值企业生产繁忙期,为不影响企业生产、职工生活,志愿者们利用工人们午餐时间,在公司食堂内组织开展了活动。中午十二点,当工人们陆续走进食堂,便被精美的活动海报、丰富的奖品所吸引,纷纷聚拢来。志愿者们将清凉饮品和宣传资料分发给每一位工人,工人们一边用餐一边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答题,不时展开讨论,态度积极认真。用餐结束后,工人们凭着“成绩单”兑换了奖品,高高兴兴回到工作岗位上。

杰特机器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表示,组织职工们参与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职工们对 “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而且增强了职工们团结一心谋发展的信心和干劲,公司工会一定会将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让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发展。(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