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19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7日,泸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和职工分别在家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代之问》作为整部专题片的开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描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表示,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感受到改革只有进行时,必须由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干下去。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这部政论专题片的推出,将进一步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工会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认真领会专题片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促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切实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担当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的主力军。
另悉,7月17日当晚,泸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进行了讨论。(通讯员 龚飞 周勇 张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