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学习刘应举同志先进事迹

2017-07-19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4日下午,资阳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学习会,专题学习刘应举同志先进事迹。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讲话,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刘应举同志是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全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全体职工干部要以刘应举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夙夜在公、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恪尽职守、攻坚破难的责任担当,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要把学习刘应举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学习刘应举,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在见贤思齐中切实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情感和责任。要把学习活动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印发的《关于开展向刘应举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刘应举同志先进事迹热潮的通知》精神。(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