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召开专项整治动员会 增强政治敏锐性

2017-07-19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4日,资阳市总工会召开“不作为、慢作为、不善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不善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资组通〔2017〕124号)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总工会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不善为”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和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专项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不善为”问题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专项行动。要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对部室工作督查和指导,按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时间节点做好自我检查、对照检查并及时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为指导,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教育惩处并重、标本兼治的原则,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工作态度,确保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严明纪律集中精力狠抓落实的通知》(资委办〔2017〕65号)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目标问题导向,紧盯年初确定的任务,查缺补漏,将重点工作任务细化为责任清单,分类推进,逐个销号;二要及时宣传工作特色亮点,激励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三要统筹各类督查活动,改进督查方式,定期不定期通报督查情况,高举问责利剑,依法依规严肃问责;四要汛期和党的十九大召开等敏感时间,加强值班值守,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成员原则上不休公休假。(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