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聚焦 >

长西项目女工委开展为企业献舞活动

2017-06-28 11: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秀轻盈舞姿 展时代风采

——长西项目女工委开展“我为企业献支舞”活动


为充分展现施工生产一线女职工的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激励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长西项目工会委员会根据《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发〔2017〕6号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开展了“我为企业献支舞”的活动,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项目部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学习广场舞《一个好女人》,经过几天工作之余乐此不疲的学习与排练,大家从开始的肢体不协调到舞姿轻盈优美、韵味十足,使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从中体会到辛苦付出所换来的自信、唯美的成就感。


“生命在于运动”,通过“我为企业献支舞”活动促进了项目精神文明建设,使项目部女职工在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用学舞蹈方式强身健体、美化心灵,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文明、健康、向上、心系企业的节日氛围。通过该项活动的开展,长西项目女职工决心在长西铁路建设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展示才华,为企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陈令弟 韦照君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