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开展群众知识竞赛线下答题活动

2017-07-19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简阳市产业发展暨“十大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工作动员大会的目标任务,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简阳市“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近日,简阳市总工会10多名职工志愿者深入简阳市蓉生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助力企业发展、关爱企业职工”暨“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该公司1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中,简阳蓉生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专注认真,有序答题。在简阳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耐心讲解指导下,绝大多数职工得分在5分以上,并获得线上抽奖机会。此次活动除了成都市总工会准备的线上抽奖以外,简阳市总工会还根据分数区间,为职工群众准备了一、二、三等奖。现场职工均得到了简阳市总工会精心准备的扇子、夏日清凉饮料等奖品。

本次活动深入基层、走进企业,以耳目一新,寓教于乐的形式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中共简阳市委第十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认同。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在不同单位、不同企业,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丰富多彩的相关活动,团结引领全市职工群众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用智慧、勇气和汗水为“三新简阳”建设和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