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镇(街道)群团工作中心业务培训开课

2017-07-18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各镇(街道)群团工作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新形势下群团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群众,加快群团发展及助推“绿色产业基地 秀美人文纳溪”建设,7月12日,由泸州市纳溪区委群团工作联席会办公室主办的镇(街道)群团业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课了。区级各群团部门将对15个镇(街道)群团工作中心的专职副主任和工作人员进行为期2天的脱产培训。培训会由区总工会副主席欧学荣主持。

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永刚强调,群团工作中心业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各学员思行合一,重视学习效果的转化,多思考,多总结,静下心来,练好“内功”,学以致用,主动创新,切实提高各镇(街道)群团工作中心业务水平。(通讯员 龚飞 王弋)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