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市级群团部门文化建设座谈会

2017-07-18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2日,巴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调研市级群团部门文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袁闻聪等一行先后到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实地调研,他在调研中要求,市级群团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级群团改革部署,健全组织体系、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文化建设,着力将市惠民帮扶中心建成群团文化活动中心、职工培训中心和文化交流中心,广泛凝聚群团系统干部职工力量,进一步振奋精神,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通过群团文化建设和扎实务实的工作,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传导到群众中去、落实到中心工作中去,为助推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市级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市电视台、市文联、市作协、市书协、市摄协、市美协、市音协、市舞协、市曲协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巴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