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总工会到阆中调研工会改革工作

2017-07-18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3日,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带领市总工会改革第一调研组,到阆中市开展工会改革专题调研。阆中市总工会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乡镇(街道)、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村(社区)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阆中市总工会汇报了工会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南充市总工会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发言,就党工共建、部门协作、队伍建设、会费征缴、工作重点、干部培训、活动方式、制度约束、基层基础、督导考核等10个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会上,官晓林指出,面对新形式新任务,只有深化改革才是根本出路,工会改革要以增强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对照“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现象,对症下药、标本兼治。他强调,工会改革要从坚持正确方向、优化机构设置、统筹资源调节、激活基层基础、创新方式方法、锻炼干部队伍等6个方面狠下功夫、力求突破。他表示,将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吸收,融入《南充市工会改革方案》之中,让全市工会改革工作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和创新性。(南充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