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7-07-18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2日,遂宁市大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维强带领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农民工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慰问组冒着高温酷暑,先后深入建设工地、厂矿企业和结对帮扶贫困户,为60余家企业的一线职工7500人和结对帮扶贫困户87户,共送去价值20余万余元的文化衫、毛巾、藿香正气液、夏桑菊等防暑降温用品。

每到一处,赵维强都亲切的与一线工人交谈,并代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感谢,叮嘱大家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他希望,全县各企业单位要全力做好职工、农民工的防暑降温、安全等工作,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农民工的身体健康,科学调配作业时间,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确保职工、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下一步,大英县总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对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进行慰问,通过“送清凉”活动表达对职工的关爱,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安全文化氛围和健康舒适的安全生产环境。(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