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学习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

2017-07-18 08: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4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市总工会党组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总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主持会议。

赵蜀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太原主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集中研究破解深度贫困之策,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贫困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和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坚定意志、坚强决心,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的新发展,对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全市工会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会精准扶贫各项工作。(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