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召开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三方洽谈会

2017-06-29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7日,资阳市总工会召开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三方合作洽谈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主持会议。

会议就如何推进资阳市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进行了磋商,明确了三方自愿合作实施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成立了三方合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推进组,修订完善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阳毅指出,资阳市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要按照省总工会的统一模式,坚持以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和互利共赢为原则,结合资阳实际创新加载精准、便捷、高效的普惠性服务项目,真正实现企业得发展、职工得实惠、工会得品牌的目标,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市总工会普惠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资阳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资阳市分行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