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工会系统参加全省普惠性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6-28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3日上午,省总工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在成都举行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凉山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切沙此合和全州17县(市)总工会分管普惠性服务工作分管领导及普惠性服务工作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后,切沙此合就此次会议作强调,一是各县市总工会要及时与当地邮局和邮储银行做好相关工作对接;二是针对目前普惠性服务工作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上报,务必将前期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充分利用邮局、邮政储蓄银行系统资源优势实现“互联网+工会+邮政”服务职工新模式,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双方现有宣传资源和平台,做好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宣传。(通讯员 方南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