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指导“6·26”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06-28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市禁毒宣传工作,营造全民禁毒氛围,6月26日上午,遂宁市总工会在市城区开展“以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全民禁毒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到现场视察指导。

市总工会在城区中央商务区、遂宁经开区、市河东新区集中设立宣传点4处,悬挂禁毒标语、禁毒宣传挂图17幅,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视频,散发禁毒宣传资料6000余份,赠送印有禁毒宣传标语围裙1500余条,现场接受职工群众法律法规咨询10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同时,6月期间,市总工会本级和各县(区)总工会还以“职工禁毒宣传月”“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行动”和“禁毒宣传进企业”等活动为载体,在职工聚集地大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周霖临要求,市总工会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好市总工会的禁毒工作成员单位职责,全面完成禁毒工作各项任务,让更多的职工群众自觉投入到禁毒斗争中,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为全市防毒禁毒战争贡献工会力量。(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