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开展“6·26”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06-28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禁毒意识,6月26日上午,资阳市总工会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全市在九曲河广场开展的“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全民禁毒手册》《防范合成毒品宣传手册》等禁毒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为他们详细解说毒品的危害、普及禁毒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危害,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毒品,珍爱生命,共同营造法治、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