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林业系统工会帮扶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西昌召开

2017-06-28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2日,全国林业系统工会帮扶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凉山西昌召开,凉山州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林业系统的100余名林业系统工会领导参会。

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凉山州惠民帮扶中心。凉山州总工会做了精心准备并给予热情接待。通过展板、人员讲解、实地参观惠民帮扶中心大厅、文字资料等形式,向来自全国林业系统工会的领导展示了凉山州总工会近年来在州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总的关心指导下,全州惠民帮扶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来自全国林业系统工会的与会人员通过参观惠民帮扶中心,对凉山州最近来在惠民帮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留下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切沙此合参会并陪同参观。(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