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莅简阳开展群众知识竞赛督查工作

2017-06-28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7日上午,成都市总工会莅简阳召开了成都市“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督查工作会,来自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会、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小东听取了简阳市知识竞赛工作组对于知识竞赛的前期工作汇报,对简阳市开展知识竞赛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本次知识竞赛的重要性,要求在8月19号以前,简阳市参与知识竞赛的人数达到6万人,参与人次达到20万次。

胡小东指出,各区市县比学赶超,竞争激烈,要全力动员企事业单位,乃至工地、学校、社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希望在简阳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市总工会联合市直机关、团市委、妇联、市网信办共同将此次活动办好。(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