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特困职工家政职业培训班开班

2017-06-29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武胜县总工会2017年特困职工家政职业培训班开班仪式


51网讯 6月28日,由广安市武胜县总工会组织的特困职工家政职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沿口镇定远社区举行,仪式由武胜县党组书记、副主席贺和生主持。

据了解,此次培训县总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聘请广安市腾飞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授课,采取“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的方法,内容包括婴幼儿护理、老人护理、家居清洁、洗涤熨烫、日常烹饪、职业道德等。培训结业后,由广安市腾飞职业技术学校统一安排考试,为考试合格的学员发放专项职业能力证书,推荐从事家政工作。

据悉,来自沿口镇定远社区、石桥社区、金鸡岭社区、迎宾社区的60名特困女职工参加了培训。(通讯员 李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