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017-06-29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6月21日,由自贡市总工会、富顺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禁毒宣传“进企业”暨“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签名活动,在富顺县晨光工业园区红谷实业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现场共设置展板12块,发放宣传小册子及禁毒宣传册1000余份,通过图文方式,详细介绍了党和政府厉行禁毒的举措、《禁毒法》的主要内容、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预防知识等。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更加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在自身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同时,也把禁毒知识宣传给身边的人。

市总工会始终把禁毒宣传教育作为工会工作重点来抓,尤其重视广大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的宣传教育,在企业广泛开展争创“无毒企业”和“无毒班组”活动,通过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也将带动全市工会系统企业禁毒热潮,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月宣传氛围。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蔚,市总工会宣教部及富顺县总工会、富顺县禁毒办相关人员及企业职工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通讯员 但海洋)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