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举行“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现场招聘会

2017-02-16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

51网讯 近日,德阳市罗江县2017年“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现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行。县委书记曾长江、副县长周红英亲临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共有仝达集团、四川迪怩斯食品有限公司、精密致达电子、德阳致达、中江湧德电子有限公司等县内外6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工种100余个,县内城乡劳动者和建档立卡扶贫对象近1600余人次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0 余人。

招聘会上,县总工会积极向求职者提供劳动法规、职工维权等方面的咨询服务,集中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及工会经费(筹备金)征收、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资集体协商等方面的政策法律法规,发放《劳动合同法》、《工会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宣传手册、工资集体协商知识问答、工会经费(筹备金)征收问答、“春风行动”岗位信息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提供就业、社保政策和维权咨询50余人次。(罗江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