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哈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到凉山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7-01-25 10: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23日,省委、省政府春节慰问团省政府资政张作哈一行,赴凉山州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姚斌,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凉山州委副书记、州政府代理州长苏嘎尔布、凉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陪同慰问。

张作哈一行深入到普格县走访入户住于城北小区廉租房的普格县铜选厂下岗职工阿根莫沙莫和城镇灵活就业人员冯应华家中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

金和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当了解到阿根莫沙莫身患脑血管瘤九年先后做了3次开颅手术,一直在家养病,由姑妈照顾其生活。靠低保收入和亲戚救济生活,家庭医疗费支出大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张作哈鼓励她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的困难,同时也祝愿他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在冯应华家里,张作哈与冯应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要树立积极向上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冯应华说道:“感谢省委省政府领导和省总工会领导来看望我,身在共产党领导下的这个时代是我的福份,随时都能感受到各级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彭斌摄影报道)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