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党组召开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2-15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党组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蒋诚、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张国洪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舒小燕汇报了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总工会班子作2016年度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张国洪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江军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江军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从环环相扣的专题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和严格对照检查等环节得到体现。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了问题导向,自我剖析深刻透彻,开展批评大胆真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

同时,江军对县总工会班子提出新要求:一要严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二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三要落实组织生活,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创新组织生活载体;四要始终保持发展态势,保持工作有特色、有激情,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舒小燕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江军提出的要求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坚决做好“五个务必”:一是务必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素质;二是务必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实从严治党;三是务必带好队伍,保证干部队伍团结和谐;四是务必服务好群众,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五是务必廉洁自律,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