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传达落实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25 10: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22日下午,成都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冷晓燕传达了全市人才工作会议暨专家人才新春座谈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良智书记和罗强市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

冷晓燕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57”总体发展思路,围绕工业强基行动和成都制造2025规划,进一步做强做优“成都工匠精神培育工程”、“技师培养计划”、“三室一制”建设(劳模、技师、职工创新工作室,名师带徒制度)及“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成德绵创新改革试验区高技能人才技术交流赛”等品牌工作,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职工技能素质提升上再添举措再出实招,为我市企业和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培育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和产业实用人才,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工会组织应有贡献。

会议就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工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制定细化目标任务、理清落实责任清单进行了安排和要求。(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