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开展《忏悔录》警示教育读本学习活动

2017-02-15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0日2月9日,遂宁市总工会利用春节及其前后时段,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录》学习活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贯彻执行“两准则三条例”,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

《忏悔录》是遂宁市纪委根据党的十八大以来遂宁市查处的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制作的警示教育读本,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的原原本本忏悔,以案说纪,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思想根源,给人以强烈的思想震撼,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典型的警示教育意义。

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本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充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警示教育重点,召开民主生活会1次、中心组学习会2次专题学习。连日来,机关党员干部把《忏悔录》作为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的活教材,通过个人自学、撰写读后感、交流讨论、各科室集中学的方式,掀起了学习《忏悔录》热潮。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思想上产生了很大震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贪腐分子痛彻心扉的忏悔,警醒了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忏悔录》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自省自重,廉洁自律,让“廉”成为一把文明标尺,把全部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促进工运事业运发展上,用在为职工群众服务上,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遂宁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凝聚正能量。(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