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召开机关部门(产业)及直属事业单位述责述廉会

2017-02-08 08: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四川省总工会近日召开2016年度机关部门(产业)及直属事业单位述责述廉会议,办公室、经济技术部、四川工人日报社等7个部门(产业)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口头述责述廉,其他21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书面述责述廉。省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委员和群众监督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胥纯强调,一年来,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家在思想上政治上纪律规矩上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通过省委第二巡视组对省总工会专题巡视及意见反馈,大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通过纪检体制改革省纪委向省总工会派驻纪检组,纪检组监督执纪职能职责进一步强化。他同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提都不会过时。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信心决心,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巡视整改,扎紧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三要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

会上,按照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的要求,省纪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李启兵对部门(产业)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集体廉政谈话,从“怎么看”和“怎么办”两个方面切入,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下,要看清反腐倡廉新形势、纪检体制改革新要求、派驻纪检组工作新思路,指出省总机关各部门(产业)、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慎独慎欲用好“权”,敢于担当尽好“责”,严于律己守好“廉”,更加清醒认识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一岗双责”的职责。

会议现场对述责述廉的省总机关19个部门(产业)、9个直属事业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情况、个人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予以通报,并移交省总工会组织部,纳入年度考核。(通讯员 沈宗记)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