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委召开统战部、总工会干部大会

2017-02-13 09: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7年2月7日10时,资阳市委召开统战部、总工会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统战部、总工会领导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密,市政协副巡视员王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明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贾发扬宣读市委任免通知。

市委决定:任命周密同志担任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职务,提名兼任市总工会主席职务;提名免去陈莉萍同志的市总工会主席职务,免去王晓明同志的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职务。
陈莉萍在讲话中说,离开总工会岗位这些天,让我非常想念那些日子。今天,我用一颗拥护之心,坚决贯彻市委的决定,热烈欢迎周密同志带领市总工会团队。我用一生感恩之情,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新平台新机会,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回报组织的关怀、教育和培养。我用一种感谢之意,珍藏10年总工会期间与同志们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铭记3000多天全市工会干部对我的理解、支持和包容,并把总工会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新的岗位上。由于个人能力水平不够、工作方法欠佳,我过去对部分同志关心支持不够,甚至还有一些简单武断的现象,在此表达深深的歉意,一定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克服。在省委推进成资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周密同志从成都交流到资阳工作,直接带来了成都理念、成都标准、成都作风、成都效率,这对全市统战、工会工作是重视和加强,两方面工作将迎来更加出彩的2017。恳请市委和组织部更加重视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同志们像支持我一样支持周密同志的工作,同时也更加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美丽怡然资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宇在主持讲话中说,感谢莉萍、晓明两位同志过去几年重改革、走新路、强基础、创品牌,对全市工会、统战工作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突出贡献。热烈欢迎周密同志履新任职,希望充分发挥“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等优势,统筹推进统战、商务、工会等工作,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统战部、总工会及时做好相关领导的工作交接,科学谋划推动2017年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周密在讲话中说,过去几年,我市统战和工会工作基础扎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亮点很多,凝聚了全市统战、工会干部的辛苦和创造,特别是莉萍、晓明两位领导的智慧和操劳,在此表示深深的敬意。省委交流我到资阳工作,市委任命我担任统战部部长、提名担任市总工会主席,这是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将珍惜工会机会,和同志们一道,巩固扩大当前良好发展态势,推动全市统战、工会工作再创辉煌。我将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情况,迅速进入角色。努力工作,率先垂范,狠抓落实,敢于担当,推动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在统战、工会系统落实。带好队伍,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抓落实、讲廉洁讲奉献,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作为,把全市统战、工会干部队伍带好建强。严格自律,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讲纪律守规矩,保持良好道德情操,管好自己、家庭和身边人员,倡导愉快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
王晓明在讲话中说,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感谢全市统战干部的多年信任和支持,我们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是大家的,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我个人的原因。市委决定由常委担任统战部部长,全面落实了统战工作条例要求,有利于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推动五大关系统筹协调发展。周密同志来自大都市,将把成都理念带到资阳,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成资一体化发展。全市统战干部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周密同志直接带领下,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把统战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