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开展“昭化工匠”等评选活动筹备会

2017-02-15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昭化工匠”、“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和领军作用,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美丽昭化”。日前,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2016年度“昭化工匠”、“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活动筹备会有序开展。

DSC07716.JPG

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就此次评选活动的相关事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她强调:培养选树“昭化工匠”、“工人先锋号”,有利于发挥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昭化富民强区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有利于发挥优秀技能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彰显职工在创新发展中的更大作为;有利于工匠绝技绝招的技能传承,扩大技能人才队伍;有利于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术、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企业职工大培训、大献策、大练兵、大竞赛深入开展。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推荐评选“昭化工匠”、“工人先锋号”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培养选树“昭化工匠”、“工人先锋号”的良好氛围;三是要不断强化培养选树机制建设,努力搭建培养选树“昭化工匠”、“工人先锋号”的有效平台;四是要认真组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树一批群众公认、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昭化工匠,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职工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美丽昭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昭化区各行业工会主席及部分企业负责人5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通讯员 王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