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开展“法律走基层”宣传咨询活动

2017-02-09 08: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绵阳市依法市办《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法律走基层”活动的通知》精神,2月7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惠民帮扶中心工作人员、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成员20余人在绵阳火车站广场开展了“法律走基层”进车站活动。市总党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副主席田秀辉,女工委主任李燕萍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法律咨询、法治宣传、女职工法律宣传、就业咨询、禁毒宣传、防艾宣传、职业病防治、健康咨询等8个点位,对外出、返乡民工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法律咨询,用工信息发布,健康咨询等内容的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共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职业病防治》和禁毒宣传、维权朴克等25类法律宣传资料和法律用品3000余份, 现场咨询100余人。通过“法律走基层”进车站活动的开展向外出务工民工和市民宣传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民工、市民的法律意识和“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化解矛盾用法”的良好习惯,为法治绵阳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