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017-02-09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6日,由简阳市人社局主办,简阳市总工会、简阳市就业局等单位承办的简阳市2017年“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简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为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失业人员以及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免费职业培训登记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市级相关部门、职业中介机构及市内外45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吸引求职者2000余人,达成意向性协议1100份左右,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活动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服务平台,受到了求职人员的一致好评。

简阳市总工会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法律维权服务、安全生产政策咨询、女职工特殊权益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解答了求职人员提出的相关劳动政策法规问题。(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