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2017-02-09 08: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2月7日上午,由阆中市人民政府主办,阆中市人社局、阆中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阆中市总工会承办的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户外招聘会,在阆中市东方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部门联动、企业结合、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上午9时,市委副书记赵秀清主持了招聘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德宇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农村劳动力尤其是贫困户劳动力,转变“等、靠、要”观念,做到思想先脱贫、生活再脱贫,珍惜机会,艰苦奋斗。广大企事业单位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以“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的胸怀,多给贫困劳动者工作就业的机会。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把脱贫攻坚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齐心协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阆中更加美好的未来。活动现场参会领导为5个就业扶贫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还为16名精准扶贫户送上就业岗位,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加的市内外企事业单位达110余家,涉及工种30余个,提供岗位7000余个。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毅、市政府办主任杨劲松及市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全市142个贫困村第一书记,以及100多家招聘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阆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