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总工会开展“春风送法”普法宣传活动

2017-02-09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邻水县总工会利用春风行动就业专场招聘会时机,集中对返乡务工人员开展“春风送法”普法宣传活动,向他们发放《工会法》、《工会章程》、《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企业职工民主管理条例》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等一系列法律、法规、政策等宣传资料。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接待务工人员法律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主要宣传了劳动法律法规,包括务工时享有的合法权益、劳动合同签订及注意事项、工会法律援助申办程序、发生劳动争议时救济渠道及依法理性维权的办事程序规则等,让务工人员进一步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通讯员 何双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