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举办2017年职工迎新春摄影作品展

2017-02-09 08: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春节期间,为充分展现泸州市古蔺职工摄影艺术水平和精神面貌,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县总工会联合县摄影家协会在县城金兰广场联合举办了“2017年职工迎新春摄影作品展”。
本次摄影展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征集的作品包含人文、山水、劳动场景等共200多幅,最终筛选展示100余幅。参展作品意境深远、气韵生动、抒发文化情节,富有时代气息,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通过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展示了古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情趣,从不同角度体现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设古蔺的决心和风采。(通讯员 杨茂)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