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2016-05-10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6日,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道建带领市总工会相关人员来到西外乡,与工会秸秆禁烧工作对口联系的楠林、竹木、高涧三个村对接联系,指导督促落实秸秆禁烧,确保工作扎实开展,以期实现“不点一把火、不留一块疤”和秸秆综合利用的既定目标。

广汉总工会将组织落实秸秆禁烧工作作为走基层、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契机。党组书记亲自挂帅,认真制定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并及时与联系点沟通情况,有效实施工作督导,千方百计帮助对口村解决实际困难,秸秆禁烧工作稳步推进。(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