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纪检组长刘海一行到南充慰问省部级劳模代表

2016-05-10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海到车间看望慰问全国劳模曹勇

刘海与省劳模陆雅平亲切交流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海与省劳模陆雅平亲切交流

51网讯(记者 魏勇) 5月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海一行抵达南充,在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等人陪同下,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曹勇及省劳动模范陆雅平两位劳模代表,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美好祝愿。

在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刘海深入车间,看望正在岗位上工作的全国劳动模范曹勇,勉励他要积极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工友不断创新,为企业盈利贡献更多的力量。在南充高级中学,刘海与省劳动模范陆雅平亲切交谈。他说,自己曾经当过三年老师,理解老师的辛苦和责任。他希望当地总工会和学校的领导在重大节假日之外,也同样要关心劳模的生活,让他们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在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刘海一行听取了南充市总工会的专题汇报,并认真聆听了营山县、嘉陵区、高坪区等部分总工会领导代表关于工会改革的建议发言。刘海要求,要充分认识专项检查的深刻背景,加强思想教育,绷紧党风廉政建设的弦,要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带着智慧、带着形象去干工会工作,让南充的工会工作再上台阶。(南充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