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工会开展全校职工户外体育比赛活动

2016-05-10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赵小筌)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释放工作压力,促进感情交流,培养合作意识。5月8日,达州市达川中学工会开展了全校教职工的踢毽子、跳绳比赛,比赛活动分两组进行,初中组和行管组在凤凰山旷野碧绿苑,高中组在火烽山金果园。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文渠,副校长谢成杰亲临比赛现场指导赛事工作。

本次比赛全校近300名教职工参加。在比赛活动过程中,全校教职工发扬积极乐观、勇敢顽强、永不言败的精神,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经过半天激烈角逐,最终,在跳绳比赛中,唐军、唐加华等20名教职工获得优胜奖;在踢毽子比赛中,王君、付显琦等20名教职工获得优胜奖。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既强健了教职工的体魄、愉悦了身心,又亲近了大自然,更加强了教职工的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