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沙湾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2016-05-10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乐山市沙湾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51网讯 5月6日,乐山市沙湾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乡镇联合工会主席、部分机关和企业工会主席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题为《改革创新、主动作为,为沙湾实现“十三五”规划贡献工会力量》的工作报告以及《2015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情况》、《赴温江区总工会学习考察报告》,并进行了会前学法。

沙湾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赵彬出席会议并强调:一是发挥好工会思想政治引领和工作的引导作用。各级工会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守住人心阵地”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教育引导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二是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带领职工紧扣全区“十三五”规划目标,围绕“六个一批”扶贫攻坚计划惠民“十大行动”和健全法律援助工作机制、深化职工技能培训等,做新、做优、做强工会工作品牌载体,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三是强化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各级工会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要扎实开展“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工会系统风清气正、工会干部廉洁自律。(沙湾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