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首届“食药卫士”长跑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6-05-10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遂宁市首届“食药卫士”长跑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51网讯 5月4日,遂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全市首届“食药卫士”长跑比赛,全市食药监管系统共计130余名人员参加了环圣莲岛5公里跑步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坚持不懈、奋力拼搏,赛场下,观众们也被比赛的热情所带动,呐喊助威声不断。经过紧张的角逐,男子组、女子组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分别为获奖的12名队员颁发了证书。

本次“食药卫士”长跑比赛既展现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管人员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振了精气神,为遂宁食品药品监管事业注入了新的激情与活力。(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