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6-05-10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市总工会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总工会开展了 “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马苏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展开了讨论,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重述入党的心路历程,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志愿、入党誓词,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思想洗礼,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知行合一、崇廉务实、创先争优,深化使命感和责任感,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言、党的宗旨,深入领会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要坚持理想信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组织的周围;要主动参与党组织生活,增强身份意识和自豪感、归属感,践行入党承诺,自觉履行责任和义务,做让干部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