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总工会深入基层真帮实扶困难群众

2015-11-24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叙永县总工会深入基层真帮实扶困难群众

51网讯 11月17日,叙永县总工会深入水潦乡海涯村开展帮扶工作,水潦乡乡长雄伟等领导陪同,深入到群众家中了解生活状况、联村工作人员在扶贫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以及村级产业项目开展情况。继向海涯村注入10万元产业扶贫发展基金及资助该村14名困难学生上学之后,叙永县总工会把抓产业发展作为联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抓手,乡海涯村130户贫困户每户送去了价值300元的乌骨鸡苗或者冰脆李子树苗,作为第一期产业扶贫发展。

在海涯村村活动室与村民进行座谈,叙永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魏琏强调,一是请村民们要认真对待此次产业扶贫工作,要按种养殖规矩、要花心思、花力气去做好种养殖工作,确保此次帮扶取得实效;二是要调整好心态,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不等不靠、勤劳致富;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联村帮扶工作,工作人员加强与村民的联系,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问题。

叙永县总工会始终把贫困群众记在心中,坚持真帮实扶,坚持产业先行,确保交出县委满意、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通讯员 龚飞 李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