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到四川省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2015-11-24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雷明一行查看企业厂务公开等工作

雷明一行查看“妈咪宝贝屋”建设

雷明一行查看“职工心灵驿站”建设工作

51网讯 11月20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明到四川省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雁江区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雷明一行查看了四川省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的“职工之家”、“妈咪宝贝屋”和“职工心灵驿站”等建设工作,公司负责同志向雷明一行介绍了“职工之家”、“妈咪宝贝屋”和“职工心灵驿站”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雷明听完介绍后对加多宝公司领导关爱职工从细节做起,并在较短时间内,迅速建立完善好“职工之家”、“妈咪宝贝屋”和“职工心灵驿站”非常赞赏。雷明希望公司工会要多听取职工的意见,多考虑职工实际需求,不断完善细节,切实让“职工之家”、“妈咪宝贝屋”和“职工心灵驿站”等充分发挥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的作用,为职工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心灵港湾,更好地凝聚职工服务企业发展。(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