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川南片区督查会在泸召开

2015-11-24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川南片区督查会在泸州召开

51网讯 11月19日下午,全省群团工作现场会在泸州召开,会后,召开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川南片区督查会。会上,泸州、自贡、内江、宜宾四市分管群团工作的市委领导及群团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共青团省委书记刘会英出席会议。泸州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刘云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川南片区贯彻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行动迅速,是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在加强群团工作。当前无论是在扶贫攻坚行动中,还是在新的"十三五"规划中,川南片区地处长江上游川滇黔结合部,区位独特,虽有精准扶贫的重任在肩,但区域内产业优势明显,资源能源富集,科技创新实力较强,路网密集,基础设施比较完善。同时,面临着国家深入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布局成渝经济区建设,规划建设长江经济带,推进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川南片区潜力巨大,蓄势待发,有条件在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中实现率先突破,成为一个重要的新兴增长极。
会议要求,群团开展工作必须立足这个大背景,有针对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要广泛深入基层,将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要高标准严要求,逗硬开展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明确工作重点,推动川南片区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川南片区要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结合东明书记在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前期片区内特色工作,系统分析当前片区内发展实际系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群团工作。要围绕“推动经济发展”建功立业、围绕“扶贫开发攻坚”贡献力量、围绕“加强教育引导”凝聚正能量、围绕“助力和谐稳定”提供保障、围绕“参与社会治理”当好枢纽。(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