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农信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2015-10-13 09: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县举办龙城金秋“农信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泸县举办龙城金秋“农信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51网讯 10月10日,经过90场激烈角逐,历时半个月的第十一届龙城金秋“农信杯”职工篮球赛在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共泸县直属机关工委、泸县总工会、泸县文体广电局主办,泸县业余体育学校、泸县篮球运动协会承办,泸县农村信用合作社协办,全县43个由县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乡镇职工组成的参赛球队参与角逐,比赛队伍分为A、B、C三组进行,赛事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及最佳阵容奖,公安局、卫计局、经开区、投促局联队分别获得了A、B、C组的第一名。

闭幕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朝勇;县政协副主席蔡辉分别对获奖球队及最佳球员进行颁奖。

本次篮球赛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体质,从而使大家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潮中。(通讯员 肖利)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