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内江工会系统举行首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5-10-09 14:52 来源:51网

51网讯 通过工会主动作为,以赛促学,着力培养电子商务高技能人才,全面提升电商企业职工素质,促使东兴区电子商务产业做大做强,为内江打造全省电子商务第二城作出新贡献,9月29日上午9:00,由内江市东兴区总工会主办、区商务局协办、区电子商务行业联合工会和内江师院经管学院亚马逊实验室联合承办单位的,东兴区职工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开幕仪式,在内江师院西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仪式有区委常委胡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思垠,副主席欧桂强,区商务局副局长黄富友,内江师院经管学院院长李益彬,副院长张云,区电子商务行业联合工会戴天。10个参赛代表队选手、内江师院经管学院有愿意进入电商行业自主创业的大学生代表105人参加了仪式。

陈思垠主持简短开幕仪式。区商务局副局长黄富友作讲话后,裁判评委代表、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宣誓。最后,胡斌作重要讲话并宣布开幕,他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技能大赛、建设高素质电商职工队伍的重要意义;二是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高技能电商人才培养工作的领导;三是各级工会组织要在举办技能比赛、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中体现新作为;四是企业要在举办技能大赛、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上下功夫。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代表队选手在内江师院东区第三实验楼开展了电子商务基本知识竞赛、上机操作技能测试。下午进行了电子商务项目书展示答辩。

比赛结束后,欧桂强主持闭幕式。区商务局副局长黄富友宣布了获奖名单。内江全搜索网络科技公司参赛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区委常委胡斌为其颁发奖牌证书和奖金。区总工会、区商务局联合授予胡耀斌、廖国勇、廖俊3人东兴区电子商务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通讯员 刘浪)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