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青川县召开2015年度工会统计工作会议

2015-10-12 08: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青川县召开2015年度工会统计工作会议

51网讯 近日,青川县2015年度工会统计工作会议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参加召开。来自乡镇、县级部门、开发区等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总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全县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一定要切实加强对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及时、准确做好统计年报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遵守统计法律法规,规章,确保工会统计数据的及时、真实、有效、高质量地完成。(青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