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友好交流代表团访问德国北威州工会

2015-10-10 08: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应德国北威州工会邀请,以省总工会巡视员、副主席纪小玲为团长的四川省总工会友好交流代表团一行6人于9月18日至22日对德国北威州进行了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代表团在德访问期间受到北威州工会热情友好的接待。在双方会谈期间,纪小玲与北威州工会主席安德雷亚斯·迈耶儿-劳伯分别介绍了四川省工会和北威州工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在相互关心的职工工资集体协议政策、社会保障、权益维护、技能培训、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探讨。双方还就今后职工技术交流合作的范围、方式方法以及未来逐步深化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积极协商,签署了《中国四川省总工会与德国北威州德工联开展职工技术交流的共同声明》。

访问期间,北威州工会副主席萨宾娜·格拉夫博士还向代表团介绍了德国的社会保障体系,并陪同代表团访问了莱茵兰AOK(德国法定医疗保险)机构、洛德比尔肯康复中心、霍威尔曼食品饮料企业等机构和企业,代表团就职工劳动保护、安全生产以及医疗康复等制度的设计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实地参观。(沈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